Welcome To Chin 's Daily Life

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双鱼座
双鱼座是古老轮回的结束,这种古老轮回后的灵魂,是一种透澈。也许正因如此,他们总深陷
在灵和欲之间,退缩在一种自创的梦幻之境里。他们爱作梦,也无时不在幻想,也常将这种情
结搬到现实环境中,而显得有些不切实际,但他们是善良的,有绝对舍己助人的牺牲奉献精神;
他们是敏感、仁慈、和善、宽厚、与世无争、温柔、多愁善感的纯情主义者,也是十二星座中
最“多情”的一个。
双鱼是个古老复杂的星座,包含了太多的情绪,所以在情绪方面起伏非常的大,矛盾、敏锐的
感性、知性、诗情和纤细的触觉,种种冲击之下便产生了无与伦比的艺术天才。例如在我们所
研究的古典音乐大之中,双鱼座便是十二星座中最多的。也许,这也是他们另一种沈醉的表现。
总之这是一个充满神性、魔性、理解力,观察力强却又忧柔寡断、缺乏自信、神经质的(如果
是女人则更是泪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自制力不强、又善变的像谜一般的星座。双鱼座
的星座象徵,正是两只鱼各往相反的方向游,一只向上,一只向下;没有什么比这幅画面,更
能正确形容双鱼座的复杂性格了。

处女座
处女座的特色是有丰富的知性,做事一丝不苟,有旺盛的批判精神(那是因为他们总希望世事能和他
们的主观标准相同),是个完美主义者,极度的厌恶虚伪与不正当的事。无论年纪大小,都保有一颗
赤子之心,充满了对过去的回忆及对未
来的梦想。通常他们也很实际,但是可以使爱幻想和实际的性格共存且并荣。
做事周到、细心、谨慎而有条理,并非常理性,甚至冷酷。有特殊的评论能力,喜欢把事情一点一点
的分析、批判。强调完整性,不喜欢半途而废;对任何事都有一套详细的规划,然后一步步的实施并
完全掌握。做什么事都很投入,而且好
学、好奇、求知欲旺盛。他们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从不妥协、让步,是个优秀的幕僚人才及工作狂。
外表安静沈默,对外力的冲突,总是采取逃避的方式,那是因为他们天生较内向、胆怯和孤独的缘故;
但只要自己能够确定时,便会变得比较大胆。

金牛座
金牛座是黄道的第二个星座,是“土象星座”的第一个星座,故也称“土象的婴孩”。如同这个名
称所示,他是一只不折不扣的『牛』;而且是一头有『金』(物欲)特性,占有欲很强的牛。
金牛座的人似乎天生就有忧郁和压抑的性格。当这些累积到顶点时,就会如同火山一般的爆开。他




双子座
基本上,双子座人的意志一直都是一体两面的积极与消极,动与静、明与暗,相互消长,共荣共存的。
通常很多才多艺,也可同时处理很多事情,有些则会表现明显的两种或多种人格,这种多变的特性,
往往令人难以捉摸。他们相当具有灵性、聪明、心智活跃敏锐,喜欢忙碌和追求新的概念及作事的方
法,有活力、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怀大志、人缘很好,并且都有语言天份。对事物的思考很快,
改变主意也比一般人快。
由於水星的影响,使双子座的人通常无法控制自己的思考力,很容易导致精神衰弱。
双子座有著双倍於别人的力量、思考力,却也需要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去恢复。所以,双子座是一个
善良与邪恶,快乐与忧郁,温柔与残暴兼具的复杂星座。





天蝎座
这个星座的人有著强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视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凭直觉;虽然有著敏锐的观察力,
但往往仍靠感觉来决定一切。天蝎座个性强悍而不妥协,也非常好胜,这是一种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
以不断填补内心深处的欲望。也由於如此,蝎族的人在心中总订有一个目标,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
挠的斗志和战斗力,深思熟虑的朝目标前进。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缘故,在情感上亦属多愁善感的敏
锐型,但却以自我为中心,对别人的观点亦完全不予理会。通常他们是深情而且多情的,虽然表面上
看起来很平静、温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内心却是波涛汹涌。他们在决定行动时会表现的大胆积极,
属於敢爱敢恨的类型。总之,天蝎座是一个有强烈责任感、韧性强、有概念、会组织(条理化)、意
志力强、支配欲强烈,对於生命的奥秘有独特见解的本能,并且永远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复杂--『混
合体』。\

Penang

This is first time i went out with my NS friends.. they were Pang, Vivian,Looi and Me.. Firstly i went BM fetched Looi.. Actually, Yin Yin wanted to go but her father din gave her go.. I feel a bit appointed because Yin Yin can't go out with us but nevermind.. Later i go Penang fetched Ah Pang.. Her house is near by our Penang presidential, thats was Lim Guan Ying.. After that we went fetched Vivian... Then we went Gurney Plaza.. Firstly we go watched movie until 5 something.. After that we went shopping.. Me and Looi went skinfood shop bought mask.. Ah Pang went bought Laksa...haha!!! thats all.....

不想!!!不想!!!!

我四月五号要去大山脚读书了,好舍不得这里的朋友啊... 我不知道我每个星期我有的回家么叻?哈哈..我又要从新适应新的生活了。当初去当兵也是一样啊,在要去当兵的前几天,我还跟我的朋友说我不想去当兵去,因 为那里没有我认识的人...在那个时候真的很想很想哭,可是就是哭不出来啊。。可是现在又要和我这些朋友分开了...真的不想啊...不想.. Remenber miss me oo all my friends when I go study..

很烦啊!!!

为什么最近的我总是那么的烦?为什么,为什么...我最近都到三更半夜才睡觉啊!!!以前的我已躺在床上就会睡到好像猪一样,可是现在呢躺下去完全没有睡意吖..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我有试着不去想,可是就是不能啊..我想应该是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吧!我不想把这件事说出来是因为我不想让家人担心,也不想让朋友们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