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该写什么给你。。。
只是,我知道今天你并不是开心,
虽然嘴巴说什么自在的,你却隐瞒不了你的不开心。。
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放开自己的心,好好面对你的未来。。。
或许你不信任我,或许你不要我们担心你,
还是或者你认为我们不在乎你都好,
我希望你不要再对我们伪装着你自己,
我们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满足了。。
虽然生日讲这些有点扫兴,可是只是想你真正的开心起来。。。
你说什么不在乎信息,这都不是真的,你是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
因为信息代表着朋友对你的记忆,
你希望有人还珍惜着你,
对吧。。。???
不管怎样。只要你想找人诉苦,
你累了,哭了,只要你愿意,你都可以找我,
记得,我会在你身边永远支持你。。。
陈思晶,我想对你说,
认识你陈思晶,我没后悔过!!!
你是我这一生中,想珍惜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啊,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就是要开心的,所以,开心的过生日才是我们想看到的...
我相信你,你会做得到的!!!!
生日快乐。。。
我想对你说的话。。。
其实在我人生中最快乐的就是认识你们这一班朋友。。。
真的。。
就觉得你们很好。。
很容易沟通。。
认识你们。。
我从没后悔过。。。没有后悔过。。
虽然你们会觉得我一直都会不开心。。
其实不是。。不是。。
之前跟你们出来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开心。。
虽然驾车时很累啊啊。。
不过没有关系。。
我愿意。。真的很愿意。。
之前你们想去哪一个地方。。
你们都会约我。。
然后我们一起出去。。。
因为我很愿意当你们的司机,
无时无刻的,我都可以和你们载你们。。。
但是现在....
你们去哪里都没有约我。。
我真的有点难过,也很难受..很伤心。。。
这些对我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在你们心目中已经不重要了。。
也或许,我已经不是你们的朋友。。
更或许在你们心目中,我什么都不是。。
或许,你们已经渐渐的把我给忘记了。。
只是变成回忆。。变成过去。..
永远的。。永远的。。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