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 's Daily Life

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i am back

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我有很多事想要写出来可是都不知道要怎样子写出来
而且又写不出咯

在hometown吃

现在我和芸,琪在hometown吃晚餐…
彩芸叫了BBQ鸡扒
琪叫了香肠…他的香肠又肥又长噢!哈哈哈
而我叻叫了BBQ鸡扒加饭
很不好吃!!妈的
就这样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