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 's Daily Life

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Sunday, July 31, 2011

miss you, sorry


i very very miss u..
miss u so much
miss u everyday
i miss your voice
i miss your face
i miss the voice when u scolded me
i miss everything about you

how r u at there
everything is ok
enough eat?

i miss you 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really really miss you
came back ah ma..
i dun want let you go
dun leave me
dun dun
ah gong now very need you at his side
i also need you
we all need you

i really really regret that i alwys din follow your advice..
i m very regret now..
pls forgive me..
really really sorry about that...
sorry 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i love you
i love you

ah ma,
you rest in peace...
everyhthing will be ok....

阿麽的话

在细汉的时阵阮阿嬷对我尚好
甲尚好的东西拢会留乎我
伊嘛定定带我去幼稚园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办公伙儿看人在觅相找http://www.blogger.com/post-create.g?blogID=8538821734885285024
伊定定跟阮说叫阮着要好好仔读册
呒通大汉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狈ㄛ
在彼个时阵阮拢听拢呒
阿嬷你到底是在讲什么
大汉了后才知影阿嬷的话
我会甲永远永远放块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过去
定定拢会乎人真难忘
时间一分一秒块过去
在阮的心内定定拢会想到伊
阿嬷你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你你甘有听到
阮的认真甲阮的成功你甘有看到
阮在叫你你知影没
阿嬷你今嘛过的好么
甘有人块甲你照顾
希望后世人阮搁会冻来乎你疼
作你永远的孙仔
搁叫你一声阿嬷
想到一步一步的过去
定定拢会乎人真难忘
时间一分一秒块过去
在阮的心内定定拢会想到伊
阿嬷你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你你甘有听到
阮的认真甲阮的成功你甘有看到
阮在叫你你知影没
阿嬷你今嘛过的好么
甘有人块甲你照顾
希望后世人阮搁会冻来乎你疼
作你永远的孙仔
搁叫你一声阿嬷

谢谢你们

凤,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thank you, thank you
因为在朋友当中你算是最了解我了
无论我心里怎么向你都会知道
只是我一直都在装不懂,
不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我们家的淑薇,淑盈(a nei p1)和为洁(a nei p2)。。
谢谢你们在我难过的时候陪我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很感激你们
因为他们还特地假假跑出去房间外面读书。。。、
说不理我了我, 尤其是淑盈。。
其实他们知道我不敢在他们的面前哭。。
所以就。。
是不是patern多多呢?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i love you all..
thanks for your supported..
i will be ok..
dun worry...

坚强

我一直都对自己说我要坚强
要勇敢
可是我真的不能
我在你们面前我表现到很坚强,
其实我的内心是很脆弱的

chin
you must cheer up
everything will be ok..
i trust i can do it..
covered all the pain that i have...

Thursday, June 2, 2011

不懂

我不懂为什么当初会这样。。
我真的觉得后悔了。。
我当初真的该继续的。。
可是我却选择放弃了。。
我不懂为什么当初会那么冲动。。
冲动的想放弃一切。。
对不起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们。。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真的很谢谢你

晶,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该写什么给你。。。
只是,我知道今天你并不是开心,
虽然嘴巴说什么自在的,你却隐瞒不了你的不开心。。
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放开自己的心,好好面对你的未来。。。
或许你不信任我,或许你不要我们担心你,
还是或者你认为我们不在乎你都好,
我希望你不要再对我们伪装着你自己,
我们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满足了。。
虽然生日讲这些有点扫兴,可是只是想你真正的开心起来。。。
你说什么不在乎信息,这都不是真的,你是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
因为信息代表着朋友对你的记忆,
你希望有人还珍惜着你,
对吧。。。???
不管怎样。只要你想找人诉苦,
你累了,哭了,只要你愿意,你都可以找我,
记得,我会在你身边永远支持你。。。
陈思晶,我想对你说,
认识你陈思晶,我没后悔过!!!
你是我这一生中,想珍惜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啊,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就是要开心的,所以,开心的过生日才是我们想看到的...
我相信你,你会做得到的!!!!
生日快乐。。。



我想对你说的话。。。
其实在我人生中最快乐的就是认识你们这一班朋友。。。
真的。。
就觉得你们很好。。
很容易沟通。。
认识你们。。
我从没后悔过。。。没有后悔过。。
虽然你们会觉得我一直都会不开心。。
其实不是。。不是。。
之前跟你们出来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开心。。
虽然驾车时很累啊啊。。
不过没有关系。。
我愿意。。真的很愿意。。
之前你们想去哪一个地方。。
你们都会约我。。
然后我们一起出去。。。
因为我很愿意当你们的司机,
无时无刻的,我都可以和你们载你们。。。
但是现在....
你们去哪里都没有约我。。
我真的有点难过,也很难受..很伤心。。。
这些对我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在你们心目中已经不重要了。。
也或许,我已经不是你们的朋友。。
更或许在你们心目中,我什么都不是。。
或许,你们已经渐渐的把我给忘记了。。
只是变成回忆。。变成过去。..
永远的。。永远的。。

Sunday, January 30,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