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 's Daily Life

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Sunday, June 27, 2010

逃课一天

今天我决定不回大山脚了。。
明天也决定逃课一整天了。。
很累,也不想去上课。。
最重要的是不想去考Makro Ekonomi。。。
佩林,不好意思。。又放你一个人去去上课。。
幸好有瑞良慈佳陪你哦。。
哈哈。。
我应该明天晚上才回去大山脚了。。。
就这样咯!!!



逃课万岁,万岁!!!!!

Saturday, June 26, 2010

决定了

我决定好不读中六了。
觉得我跟不上咯。
就这样。。。
我会去读Simpang Empat...拿accounting...
很多人都我为什么突然要转校。。
我告诉你们哦,其实我也不知道原因。。
等我知道了我会告诉你们的。。尤其是我的哎呀妈咪。。
哈哈
不用担心我的,我真的没有事。。

Wednesday, June 23, 2010

go shopping again..

要吃么?






























我们三个人的晚餐
(瑞琪,佩林和我)
是不是很多叻。。
我们都吃到精光啊,除了。。。薯条。。
哈哈。。
真的吃不下了。。
我们还去refill过我们的水。。
哈哈。。
是不是很厉害吃叻?
哈哈
不会肥才怪>>.>>.

pacific

today go pacific with my roommate.. by bus..
we go there around 1:4opm...
haha.. firstly, we go eat breakfirst lo..
secondly go shopping..eat chicken rice..
then go buy movie ticket. on 4:30pm..
this movie very nice oo..
haha especially the kid lo..
i love his hair..
i buy a same t-shirt with Rachel..red colour one..
before we back we go eat mcd..haha
not tasty one...
and very expensive..

today spend a lot of money aaa..
haiz
but i feel very quite happy..hahaha




















me and lyn




















me and lyn





















chyi and lyn




















三个傻婆
















没有嘴巴的瑞琪
















yeah123 smile^^



Tuesday, June 22, 2010

good luck

vivian,
good luck for your July paper tomorrow..
add oil ooo..
god will bless you one..
dont need worry..
try your best..
w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

thanks

today my roommate back hostel already..
actually i do not know they will back hostel d..
ha ha..feel happy now...
they also bought char koay tiao to me and vivian...
very delicious..
yummy yummy...
i talk a lot with my roommate especially is vivian..
thanks vivian..

Monday, June 21, 2010

关心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真的没有事啊。。
只是写部落格来发泄我的心情罢了。。
你们不要担心我啊
我先还好好的。。
不要想多多哦。
凤熊熊

!!!!无助又无奈!!!!

有时我会觉得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
因为总是觉得自己什么事都做不好
书读不好,
考试也是考得不好,
成绩更是超级无敌的烂,比我自己想象中的还要烂。。
到底是为什么会酱啊啊。。
是不是自己最近的压力比较大,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现在要找人来倾诉也是难啊!!
要找谁叻?
我真的不知道??
很烦啊。。
假如我让自己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好呢?

一个人

一个人呆在宿舍,
一个人能吃早餐,
一个人吃晚餐,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温书,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刷牙,
一个人大扫宿舍,
什么东西都是一个人,
不知道他们今天又回来宿舍么?
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Sunday, June 20, 2010

10‘s yin2 chiam

刚才荧荧来我的宿舍找我,陪我聊天...
谢谢你哦,不然我肯定会笨到发霉了哦。。
虽然才短短的30分钟,但还是要谢谢你哦。。
谢谢你。。还有帮我跟你的爸爸说声父亲节快乐……
^^

好闷!!

今天一个人在宿舍无所事事,很闷。。
假如Looi在的话就好咯。
因为他回来我的宿舍找我,
可惜他现在在新加坡了。。

她飞了

今天早上10.15她就要飞去新加坡了。一去就要很久才回过,快的话就2月就回国了。。。慢的话就要一年咯。。好舍不得她叻。。
慧莹不好意思哦今天不能去机场送你的机。。不过你要回国时可要告诉我哦。。知道么?
虽然我在我的部落格写我要对你说的话,可是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你你到了那笔啊不要通知我哦。真的好希望你可以看到。。。假如你看到的话记得要留言给我。。
让我知道你是否平安的到达新加坡。。ok?? promise me ooo....
现在的你应该是要上飞机了吧,要小心哦!!

Saturday, June 19, 2010

22个我等你,1个不等你!

1-我等你,因为我忘不了.
2-我等你,因为我喜欢上了你.
3-我等你,因为我满脑子全是你.
4-我等你,因为你让我心痛过.
5-我等你,因为我舍不得放下你.
6-我等你,因为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7-我等你,因为你是第一个我最想等的人.
8-我等你,因为你需要时间去奋斗.
9-我等你,因为我不想你为难.
10-我等你,因为你的情绪可以左右我.
11-我等你,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听你的话.
12-我等你,因为我的心让我去等.
13-我等你,因为我们有约定.
14-我等你,因为我习惯了每晚在被窝里跟你聊天.
15-我等你,因为我从不认为你在耍我.
16-我等你,因为我从没把你跟坏人画等号.
17-我等你,因为只有你值得我去爱.
18-我等你,因为你不想伤害我.
19我等你,因为有我们的回忆.
20-我等你,因为我很傻.
21-我等你,因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
22-我等你,因为我有等你的权利.

23-----当我不再等你,那是因为我发现你心里根本就没 有我!

网络老婆与现实女友的对话(感动)珍惜身边最好的~~

女孩捧着饭盒呆呆的站在男孩的后面,看到了他开心的在键盘 上打字,和他的仙境老婆诉说着绵绵情爱,女孩的心揪了一 下,但她还是告诉自己,这只是网络而已。她把饭盒放在男 孩的桌边说:"快点吃,凉了就不好吃了。"男孩头也没抬的恩 了一声,继续他的情话大奉献。女孩默默的走了。

  此刻已是凌晨2点,女孩叹了口气,她已不奢望男孩会送 她,但却连一句叮嘱的话都

  没有。她宽容的一笑,回家了。

  事隔数月--

  女孩说:"看着我的眼睛说你背叛了我们的爱情,说啊你!"

  男孩说:"不,我没有,我只是说她要来看我,仅此而已, 我说不让,她偏要来,她也知道我有女朋友的,明天下午她就会 来这个网吧了,她说只是来看看我!"

  女孩说:"只是来看看吗?你把网络爱情覆盖到我们5年的 感情上了吗?我能和她聊聊吗?"

  男孩说:"我没有,我没有。。。她也说想见见你!我说了 不去接她,因为你在,她自己来!"

  第二天下午3点整,男孩的仙境老婆准时出现在了网吧里, 男孩唤她雪,雪很漂亮,很有朝气,今年才18岁,比女 孩整整小了5岁。雪的视线穿过男孩落在女孩憔悴的脸上, 互相微笑,没有任何敌意。女孩示意男孩回避,男孩知趣的 坐回电脑前继续他的仙境,女孩牵着雪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半晌的沉默后,雪大胆的开口了:"我爱他,不限于网络里的 爱。"

  女孩:"爱不是激情,不是冲动,你了解他吗?或者说你了 解你自己吗?"

  雪:"你们之间已经没有爱情了不是吗?为何不好聚好散?"

  女孩:"呵呵,那我给你先说十件事你听听!"

  雪:"你说。我先听着。"

  女孩把视线对准了男孩,男孩马上把竖起的耳朵收了回去。 女孩笑笑,拉回了视线说:

  "第一,他是个特爱睡[词语过滤-#168]的人,每 天早晨起码要叫20遍他的名字,他才会乖乖起床,出门之 后他从不会自己买早餐,所以你每天都得为他做好早餐看他 吃完了才放心。他就是这么漫不经心的人,不会照顾自己

  第二,他沉迷仙境不可自拔,每天晚上在家里玩的时候, 大呼小叫的,从不把别人的睡眠放在眼里,而且第二天你总是要 面对邻居的奚落,不停的道歉。

  第三,他的朋友很多,每次一起吃饭首要任务就是喝酒, 他的身体不身好,喝白酒的量是7两,喝啤酒的量是4瓶, 超过了可不行,他会醉的,醉了别人都会喝茶,可他一喝茶就吐 个没完,很伤胃的。

  第四,他是个足球迷,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两年一次的 冠军杯,或者欧洲杯,还有每个星期的意甲,足球天下,英 超什么的,他都不会错过,三更半夜的爬起来看球赛。等他 看完,你必须爬起床来收拾那电视机旁的垃圾,还有厨房里被他 翻得乱七八糟的饭菜。

  第五,每年的秋天一到,他的眼睛被风一吹就会不停的眨, 流眼泪,因为他的风很重。你知道他得吃什么药吗?5年 来,每年都给他喝那药,可他却从不知道那药是什么药,什么名 称。

  第六,他的手一到冬天就会裂开,不是冻疮,是他体内缺 乏一种维生素,不能治本,只能治标,要涂在手上的药膏和 吃的药丸你知道是什么吗?他也不知道,因为他从不会自己吃 药,每次都要拿到他手上,他才吃!

  第七,他是个死爱面子的人,朋友在一起,难免有人喜欢 拿谁或者谁的女朋友开玩笑,无论有多委屈,多过分,都不能当 他朋友的面表露出来,朋友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

  第八,有时他总是不回家,或者是在网吧通宵仙境,PK 是他的爱好。有时和现实里的朋友三五成群聊天到天亮,要不三 更半夜敲门,告诉你他"乖乖回家了"

  第九,我相信他绝对不是个花心的人,就算他的朋友背着 自己的女朋友在外面泡别的女孩,他也不会这么做的,因为 他在乎的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而不是满足自己所谓的男人的 欲望。

  第十,总的来说,他算是个好男人,就是太马虎,不知道 照顾自己,像个大男孩。呵呵,他开柜子拿衣服绝对会忘了 关掉柜子,开抽屉拿火机绝对也会忘了关掉抽屉,你不跟在他后 面,怕是他出门都会忘记关门的。

  这些你都了解吗?你都能做到吗?爱一个人到底该怎样你 觉得呢?"雪说:"点点滴滴的爱会在任何人身上留下痕迹,你 已经水滴石穿,字字句句,我无处容身。"

  男孩此时已退出了仙境,女孩的每句话都敲在他的心头上, 是啊,5年的感情啊,她太了解他了,他的缺点,他的优 点,他的喜好,他的一切都被她看在眼里,爱在心里。5年 来,为什么他从没发现过自己是这么糊涂的一个人,要不是 一直有女孩在他身边,他的生活会糟糕成什么样子。看着自 己身上衣服,裤子,鞋子,袜子,他甚至都不知道为何总能 这么整洁干净,为何他从没拿过锅铲,却能每天吃到美味的 饭菜,为何自己以前不是这里不舒服就是那里痛的,可是这 5年来,他总是吃女孩安排他吃的东西,却感觉自己那么健 康,为何他的朋友总是羡慕他,为何他感觉和女孩之间的爱 情变得这么淡了,为何他会对网络上的美眉释放感情,因为 太平静了,他们几乎没有过什么争吵,因为女孩的一直退让, 迁就,默默的用生活中的琐碎来爱着他!他突然明白为什 么有人会说真正的爱情不是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而是相濡以沫的理解和宽容。男孩转过头凝视着女孩,很多 年了,他不曾仔细看过女孩的脸超过5秒,第一次他发现以 前那个活泼,靓丽的少女如今已经成为一个成熟,优雅的女人 了。

男孩站起身来走到女孩的面前说:"你怎么老了?我刚发现哦 --呵呵!老婆,我们一起陪雪好好玩玩吧,她难得来一次。" 雪会意的笑道:"不用了,我就走了,你是个好男人, 更有个好老婆,相信哪天我也会像她一样爱一个人,只是那 个我爱的男人一定不会是你,因为你不是我的。"说完,雪 转身离开了,她的泪像道美丽的彩虹,在她转身的那刻划出了优 美的弧度!

  女孩始终保持着礼貌的微笑,也许她的心曾被狠狠的割伤, 但她的冷静,睿智挽回了这段苦心经营了5年的感情。男 孩轻轻的抱着女孩,闻着她的发香,5年了,女孩秀发上的 香味没有变过,正如她一直爱着他的心没有变过,她的发丝 还是这样细腻柔滑,也如她经营的这份感情一样和谐温柔。男孩 笑着问女孩:

  "老婆,你给我吃的药到底是什么药啊?我真的到现在还 不知道呢。""不想告诉你,因为只有我知道,你离开我说不定 会活不下去哦,呵呵"

  "是啊,我也觉得好KB哦,那我不是被你软禁一辈子了 啊?""怎么你才知道吗?谁让你这么不安分的啊?观音菩 萨都会给唐僧一个治那猴子的秘方,所以老天爷看我可怜,也帮 了帮我呀。"

  "对了,老婆,你不是从不看足球赛吗?为什么你会对4 年一次,2年一次,甚至每个星期的足球赛事了解得这么清楚 啊?"

  "哎...近墨者黑啊,谁叫你连仙境的帐号密码都是那 个叫什么巴蒂斯图塔的啊!""啊--你这也知道啊?不要 偷我装备哦。为了我的财产也成为你的财产,我决定..."

  决定什么啊?"

  "明天是星期天,不知道民政局会不会有人上班啊,为了 保险我的装备,我决定明天去和你拿个爱情证书,让我们的财产 成为共同的,那样你就会好好爱护了,哈哈!" 

  "你求婚还要变个花样出来是不?我还不想嫁给你呢。"

  男孩突然抱起女孩,狠狠的吻住她的小嘴,女孩赶忙推开, 小脸通红,尴尬的看着周围人的视线,都把他们当成了焦 点。男孩大声的质问女孩:"嫁不嫁给我?不嫁我今天就在这里 表演长吻。"

  说完,男孩又把女孩抱住,女孩开怀的笑着说:"嫁啦,嫁 啦!我都等了5年了


老公,你了解我吗?

我的唠叨,不是因为我爱念你~
是因为我关心你

我的眼泪,不是博取你的可怜~
是让你知道,我真的难过了

我发脾气,不是因为要你让我~
是想你明白,我的心情

我骂你,不是因为我讨厌你~
是想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请在我需要人安慰的时候在我身边,安慰我,你的几句话,足够 让我安心入睡!

请在我流泪的时候,帮我擦干泪水,因为你这样的举动,能让我 感动!

请在我受委屈时抱着我,因为你那温暖的拥抱,足够让我忘掉所 有的委屈!

请在我睡觉前亲吻我,让我知道你睡觉前,心里还是有我的,让 我一觉起来忘掉所以的不愉快!

不要认为我很坚强,我只是不想让你看到我的脆弱!
不要认为我的无所谓真的无所谓,我只是不想让你不高兴!
不要认为我在威胁你,我只是想得到更多的在乎!
不要认为我很自私,我所做的是为了我们的孩子!

你知道你一次一次给我希望,却让我失望,我的心多难受吗?会 失望是因为爱你,所以选择相信你~

承诺很重要,
可是你还记得你给我的承诺吗?
还是你没记得过?戴上戒指的那一刻,你答应我的都忘了吗

请你记得,我会在你身边一辈子!所以,请你现来了解我,好 吗?

有醬的老公, 我馬上嫁了=x

我告诉你说:“我今天扫楼梯时,差点儿从楼梯上摔下来。
”本来我以为你会安慰说:“亲爱的,小心点儿。
”但你说:“扫慢点,不就得了。”
我伤心,我觉得你一点儿不爱我,不在乎我。
后来,我发现我们的楼梯异常干净,
干净的都不用我扫;一个月后我才发现,那是你每天抽出5分钟 的结果。


我告诉你:“我的车子坏了,我走了半个小时才到车站。
”本来以为你会关心地说:“你怎么不坐出租车,累不累?
”但你说:“反正很近,你也顺便减肥。”
我生气,觉得你不爱我,不关心我。
第二天,我发现你留在桌上的你的车钥匙,以及为我准备的丰富 的早点。


我告诉你说:“我想去北海道,荷兰等地,欣赏那一大片壮观地 花海。
”本来以为你会关心地说:“你想去哪,我们来计划。
”即使敷衍几句也好,
但你说:“真无聊,花大把的银子去那种无聊的地方。”
我生气,觉得你不爱我,不懂我。
后来,我发现家里的旅游杂志,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报道
只要有赏花介绍的那一页,页角就有折痕,里面就有你的笔记记 录。


我告诉你说:“我跟朋友出去,晚上会晚点回来。
”本来以为你会关心地说:“ 跟谁出去,小心点儿,记得拨电话或早点儿回家。
”但你说:“随便你,你高兴就好。”
我生气了,觉得你不爱我,不关心我。
后来,我负气拖到深夜3点多回家,我看到你坐在沙发上的睡 容。


我告诉你:“我的大姨妈来了,肚子好痛。
”本来以为你会安慰我说:“忍一忍,一天就过去了。
”但你说:“女人真麻烦,受不了。”
我伤心了,觉得你不爱我,不疼我。
后来,家里的零食柜里多了好多巧克力及红豆,是你买的,
但你一直没吃。直到一个月过去了。你在我月事的前后一星期, 天天煮着红豆汤。


我告诉你说:“我真高兴嫁了你,你是最好的老公。
”本来以为你会开心地回答我说:“我也是这么觉得,你是最好 地老婆。
”但你说:“嫁了都嫁了,不然,你还想怎样?”
我生气,觉得你不爱我,不懂我。
后来,我无意中发现你在睡前用卫生纸擦拭床头那张40英寸地 结婚照,
然后望着照片傻笑好久。



我想我终于懂了,在你不在乎地外表下,
有颗不善用言词表达的心,一颗最爱我的心。
原来你是爱我的。只不过不说。
这是你爱的方式,与别人的不同。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1.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2.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 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 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3.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這樣我就可 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而 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4.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 看到我的眼淚.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 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5.我無法去決定 你心中的哪個位子 即使我拼命去努力 學會了付出 珍惜 擁有 卻依然無法取代..是不是真的結束了你才會有感覺到..我的努力..

6.葉子ㄉ離開,是因為風ㄉ追求,還是樹ㄉ不挽留,葉子走 不進樹ㄉ世界,葉子得不到樹ㄉ永遠,葉子心碎不只千遍,樹沒 感覺,這份愛怎麼給........

7.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 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 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8.相互依偎的心,曾幾何時,已漸行漸遠!真心付出,換來 絕情變心!愛,被輕易擊碎;心,已傷痕累累!往日的美好回 憶、承諾,變成莫大的嘲笑與諷刺!

9.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是 分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 我依然愛你...

10.愛情再怎麼堅固,總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的天 荒地亂,你忙的忘記關心,你忙的身心疲憊,你忙的無所適從, 我只想說: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失去了就永远不会再拥有

我知道,错过了就永远不会再回头,失去了就永远不会再拥有。只剩心中的那一份伤痛却永远无法抹去,时间可以淡化却不能够遗忘,伤痛可以愈合却不能够无痕。爱一个人可能只需要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忘记一个人也许需要一辈子,也许是永远不能忘记,只是随著时间的流逝会淡化,会习惯,会慢慢地退到记忆的角落。然而心里,却留下一个永远的结。

  夜深的时候,总是很容易地清醒著。不想思考,但还是敲 下了这些日子都浮在脑海里的文字,在这个秋凉的夜里,仍 然想用自已的文字去挣扎著表示些什么。这些指尖下的文字, 让我体会更多的却是寂寞与孤独,沮丧与颓废,让人寒战 的冷。每一个人故事背后的辛酸,每一个深夜写下文字的人心中 的痛楚,在此刻,夜的网络上默默地展开。

  曾经说过的话、写过的字,曾经发生的故事,一幕幕地浮 现,但已经是苍白的记忆。曾经真的以为可以和你相知相惜, 曾经说过要好好地珍惜,可誓言是那么的脆弱易碎。今夜, 秋寒深重,一个人,守护著自己的寂寞,拥抱著自己的孤独……

  曾经幻想著一起出去走一走,牵著你的手,走近陌生的风 景里。幻想著依靠著你的肩膀,看天边漂浮的云,看风中蝶舞的 叶,看慢慢老去的树。

  也许是你没能真的懂得我,也许是我们相识的太匆忙。我 却一直执迷不悟的喜欢著,惦记著,心痛著。不知道现在你 会不会回想当初的柔情与甜蜜?会不会想到痛惜?其实我一 直在珍惜,也是心有不甘。也许上苍注定了今生和你缘尽于 此。痛楚不能分担,快乐不能分享。拥有时未能好好把握,失去 的时候,再无力挽回。错过了,也就真的错过了。

  谁不想爱与被爱呢?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爱的。你的世界里 终究没有我。不是你没有条件享受我给你的幸福,而是你舍弃了 能够拥有的快乐。

  爱过,痛过。最后,回归平淡。 错过了也就失去了,永远地失去了......剩下的却是寂寞与孤独。

  没有你,会很寂寞,会很孤独……

  一直相信黑夜是灵魂的居所,一如相信秋天是寒冬的使者 一样。喜欢黑夜,习惯冰冷。在疲惫的暗无天日的世界里,只有 在这无边的黑暗中才看不见自已的悲伤。

  秋夜已经是那么的冷,当冬天来临,还会记得当初的温暖 与此刻的心痛吗?凌乱的文字一如凌乱的心情,寂寞著、孤独 著、心痛著,眼角有湿润的东西滑落。

四季还有轮回,人生却没有回头路,错过了,就是永远的错过, 永远的失去.

一个男生可以等一个女生多久~女生又可以等一个男生多久~

希望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切还没有晚,幸福不会时时等着 你,爱你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看到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因为爱你,他收起他 的顽固脾气;因为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他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 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我们还没发现,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 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 的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常因 为你的小体贴而感动,如果你一直对我好,我可能就会喜欢 你,喜欢你的我,会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认为有天你就会 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伤,所以我不轻易说出口,假如期望落 空了,伤心难过很不好受,总希望你先说,如果你也犹豫不决, 或许我们就这样错过,再来后悔为何当初不说。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 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这个人,错过 了,就再也找不回来。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 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 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 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多少个早知道已经来不及!
  早知道
  你过的不好,我不会轻易让你离开
  早知道
  我爱你,必须常挂在嘴边,我不会吝啬说出它
  早知道
  喜欢你,必须过马路时拉着你的手,我不会介意伸出手
  早知道
  我爱你,必须在吵架时依然讨你欢心,即使错在你,我可以 颠倒是非
  早知道
  我爱你,爱与被爱,我不会选择,50%我爱你,50% 你爱我,会选择70%%我爱你,30%你爱我,因为爱你多一 点,你会倍感幸福
  早知道
  我爱你,是一种支持,我不会在你节食时说你无聊
  早知道
  上天安排你离开是一种错误,我不会让祂得逞
  早知道
  似曾相识,我会趋前问清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多少个早知道,都在你离去后跟着出来,可是,再多的早知 道都已经没用,都唤不回了..
  「幸福」是一颗梦想的种子,需要用「生命的热情」去灌 溉;「幸福」不是靠别人给的,而是要认真抓住、用心选择。
  当还能拥有时,好好珍惜吧!
  爱情如此,友情如此,亲情更是如此!
  那最关心你的人,别只是永远被你排诸于外,当失去了, 流泪又能做什么?爱的礼物既不能拿价格的多少来比算爱情 强度的高低,它很可能是些不值钱的小小东西,或许是一片 小小的枫叶,蕴含着柔情万千;或许是一颗小小的红豆,代表着 相思无限。
  愿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的幸福,就算目前是一个人,至少 也好好去感受大家所传送的幸福原动力,只要快快乐乐,那未尝 不是一种自在的幸福!
  也许尚未发现幸福已经在身旁等待!为自己心里的小小花园 灌溉……当还能拥有时, 好好珍惜吧…


为什么要等!要是真的爱她就不要放开她!!要不你会要后悔 的!

今天不能去meet

今天燕凤和彩云约我去KFC,可惜现在我在大山脚不能去。。
不好意思哦,凤熊熊和彩云。。改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哦。。
希望你们开开心心哦哦。。

去逛逛

昨天我,Ah Pang和慧莹一起出去。。
我们先去吃早餐。。我请.....
然后我们就去jusco hang gai gai.. 三个傻婆就在呢变得厕所拍了几张照片。。
之后就去慧莹家,看她整理行李,还有就是带Ah Pang去参观慧莹的家。。
在慧莹家的日本式地上躺了一下。。
之后就在慧莹家的床上睡一下。。其实也没有睡到pun...真是的。。
不过还好咯就是跟慧莹和Ah Pang聊聊天徐徐旧。。
在他家一下就得到了六点。。
下一站我们就去sunway hang gai gai...
慧莹去nose买拖鞋穿。。很贵哦哦!!不过有钱人是买得起的啦!!(你看了不要骂我哦)
我要买钱包可是找了一整天都找不到哦,很不开心咯!!
不过今天在pacific买到了。不是很美咯。。就酱咯!!
我们晚餐就去victoria station吃。。很好吃。。吃到肚子涨涨又圆圆哦。。超饱的。。
不好意思哦Ah Pang要你请我们吃。。
吃完过后我们就聊聊天咯。聊聊我们的过去吖,在NS的生活里的生活,说别人的坏话咯,还有很多咯。。。聊到忘记时间。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去看戏

今天原本要去看成龙主演的《功夫小子》,因为时间不合所以只好看别套戏咯!!
我和慧莹去看戏。《借室还魂》。不好看。。
哈哈!!
看戏看到一半差一点就在戏院做猪去找我的周公了咯!!
因为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那套戏在讲些什么东东,很闷!!
就这样在戏院里坐了一个小时半的戏。。我的屁股很不爽。。。

离别

我有想过要逃避这个现实可是我逃不了!!!
为什你要离我而去?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去到这样远的地方?
我很舍不得你,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
到了那个地方你要好好的努力,不要气馁,不要辜负你的老豆和妈咪。。知道么?
哈哈!!!还有呢就是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给自己累坏了。。。
这是我小小的忠告哦哦哦。。。嘻嘻
记得哦!!
不要把我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