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我们大家是朋友啊~有什么事告诉我,我虽然帮不到你,但至少,你发泄出来会比较舒服吧~
哈哈,不用啊,我想过几天扥我会自己搞定的。。你不用担心
我懂。。。有些话,想说。。。可是又说不出口真的只能自己承受,但也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我没有像多多啊,我不会像燕凤酱的...
晶,我们大家是朋友啊~
ReplyDelete有什么事告诉我,我虽然帮不到你,但至少,你发泄出来会比较舒服吧~
哈哈,不用啊,我想过几天扥我会自己搞定的。。你不用担心
ReplyDelete我懂。。。有些话,想说。。。可是又说不出口
ReplyDelete真的只能自己承受,但也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我没有像多多啊,我不会像燕凤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