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不想!!!不想!!!!
我四月五号要去大山脚读书了,好舍不得这里的朋友啊... 我不知道我每个星期我有的回家么叻?哈哈..我又要从新适应新的生活了。当初去当兵也是一样啊,在要去当兵的前几天,我还跟我的朋友说我不想去当兵去,因 为那里没有我认识的人...在那个时候真的很想很想哭,可是就是哭不出来啊。。可是现在又要和我这些朋友分开了...真的不想啊...不想.. Remenber miss me oo all my friends when I go study..
你又要再次离我而去。。。
ReplyDelete我们也会想你的T.T
我会回来的阿只是不知道几时罢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