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 's Daily Life

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真的很谢谢你

晶,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该写什么给你。。。
只是,我知道今天你并不是开心,
虽然嘴巴说什么自在的,你却隐瞒不了你的不开心。。
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放开自己的心,好好面对你的未来。。。
或许你不信任我,或许你不要我们担心你,
还是或者你认为我们不在乎你都好,
我希望你不要再对我们伪装着你自己,
我们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满足了。。
虽然生日讲这些有点扫兴,可是只是想你真正的开心起来。。。
你说什么不在乎信息,这都不是真的,你是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
因为信息代表着朋友对你的记忆,
你希望有人还珍惜着你,
对吧。。。???
不管怎样。只要你想找人诉苦,
你累了,哭了,只要你愿意,你都可以找我,
记得,我会在你身边永远支持你。。。
陈思晶,我想对你说,
认识你陈思晶,我没后悔过!!!
你是我这一生中,想珍惜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啊,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就是要开心的,所以,开心的过生日才是我们想看到的...
我相信你,你会做得到的!!!!
生日快乐。。。



我想对你说的话。。。
其实在我人生中最快乐的就是认识你们这一班朋友。。。
真的。。
就觉得你们很好。。
很容易沟通。。
认识你们。。
我从没后悔过。。。没有后悔过。。
虽然你们会觉得我一直都会不开心。。
其实不是。。不是。。
之前跟你们出来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开心。。
虽然驾车时很累啊啊。。
不过没有关系。。
我愿意。。真的很愿意。。
之前你们想去哪一个地方。。
你们都会约我。。
然后我们一起出去。。。
因为我很愿意当你们的司机,
无时无刻的,我都可以和你们载你们。。。
但是现在....
你们去哪里都没有约我。。
我真的有点难过,也很难受..很伤心。。。
这些对我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在你们心目中已经不重要了。。
也或许,我已经不是你们的朋友。。
更或许在你们心目中,我什么都不是。。
或许,你们已经渐渐的把我给忘记了。。
只是变成回忆。。变成过去。..
永远的。。永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