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 's Daily Life

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Sunday, June 27, 2010

逃课一天

今天我决定不回大山脚了。。
明天也决定逃课一整天了。。
很累,也不想去上课。。
最重要的是不想去考Makro Ekonomi。。。
佩林,不好意思。。又放你一个人去去上课。。
幸好有瑞良慈佳陪你哦。。
哈哈。。
我应该明天晚上才回去大山脚了。。。
就这样咯!!!



逃课万岁,万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