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 's Daily Life

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Saturday, June 19, 2010

去看戏

今天原本要去看成龙主演的《功夫小子》,因为时间不合所以只好看别套戏咯!!
我和慧莹去看戏。《借室还魂》。不好看。。
哈哈!!
看戏看到一半差一点就在戏院做猪去找我的周公了咯!!
因为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那套戏在讲些什么东东,很闷!!
就这样在戏院里坐了一个小时半的戏。。我的屁股很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