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 's Daily Life

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Saturday, June 19, 2010

去逛逛

昨天我,Ah Pang和慧莹一起出去。。
我们先去吃早餐。。我请.....
然后我们就去jusco hang gai gai.. 三个傻婆就在呢变得厕所拍了几张照片。。
之后就去慧莹家,看她整理行李,还有就是带Ah Pang去参观慧莹的家。。
在慧莹家的日本式地上躺了一下。。
之后就在慧莹家的床上睡一下。。其实也没有睡到pun...真是的。。
不过还好咯就是跟慧莹和Ah Pang聊聊天徐徐旧。。
在他家一下就得到了六点。。
下一站我们就去sunway hang gai gai...
慧莹去nose买拖鞋穿。。很贵哦哦!!不过有钱人是买得起的啦!!(你看了不要骂我哦)
我要买钱包可是找了一整天都找不到哦,很不开心咯!!
不过今天在pacific买到了。不是很美咯。。就酱咯!!
我们晚餐就去victoria station吃。。很好吃。。吃到肚子涨涨又圆圆哦。。超饱的。。
不好意思哦Ah Pang要你请我们吃。。
吃完过后我们就聊聊天咯。聊聊我们的过去吖,在NS的生活里的生活,说别人的坏话咯,还有很多咯。。。聊到忘记时间。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