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Ah Pang和慧莹一起出去。。
我们先去吃早餐。。我请.....
然后我们就去jusco hang gai gai.. 三个傻婆就在呢变得厕所拍了几张照片。。
之后就去慧莹家,看她整理行李,还有就是带Ah Pang去参观慧莹的家。。
在慧莹家的日本式地上躺了一下。。
之后就在慧莹家的床上睡一下。。其实也没有睡到pun...真是的。。
不过还好咯就是跟慧莹和Ah Pang聊聊天徐徐旧。。
在他家一下就得到了六点。。
下一站我们就去sunway hang gai gai...
慧莹去nose买拖鞋穿。。很贵哦哦!!不过有钱人是买得起的啦!!(你看了不要骂我哦)
我要买钱包可是找了一整天都找不到哦,很不开心咯!!
不过今天在pacific买到了。不是很美咯。。就酱咯!!
我们晚餐就去victoria station吃。。很好吃。。吃到肚子涨涨又圆圆哦。。超饱的。。
不好意思哦Ah Pang要你请我们吃。。
吃完过后我们就聊聊天咯。聊聊我们的过去吖,在NS的生活里的生活,说别人的坏话咯,还有很多咯。。。聊到忘记时间。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Saturday, June 19,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