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 's Daily Life

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Saturday, June 19, 2010

老公,你了解我吗?

我的唠叨,不是因为我爱念你~
是因为我关心你

我的眼泪,不是博取你的可怜~
是让你知道,我真的难过了

我发脾气,不是因为要你让我~
是想你明白,我的心情

我骂你,不是因为我讨厌你~
是想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请在我需要人安慰的时候在我身边,安慰我,你的几句话,足够 让我安心入睡!

请在我流泪的时候,帮我擦干泪水,因为你这样的举动,能让我 感动!

请在我受委屈时抱着我,因为你那温暖的拥抱,足够让我忘掉所 有的委屈!

请在我睡觉前亲吻我,让我知道你睡觉前,心里还是有我的,让 我一觉起来忘掉所以的不愉快!

不要认为我很坚强,我只是不想让你看到我的脆弱!
不要认为我的无所谓真的无所谓,我只是不想让你不高兴!
不要认为我在威胁你,我只是想得到更多的在乎!
不要认为我很自私,我所做的是为了我们的孩子!

你知道你一次一次给我希望,却让我失望,我的心多难受吗?会 失望是因为爱你,所以选择相信你~

承诺很重要,
可是你还记得你给我的承诺吗?
还是你没记得过?戴上戒指的那一刻,你答应我的都忘了吗

请你记得,我会在你身边一辈子!所以,请你现来了解我,好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