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 's Daily Life

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Monday, June 21, 2010

!!!!无助又无奈!!!!

有时我会觉得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
因为总是觉得自己什么事都做不好
书读不好,
考试也是考得不好,
成绩更是超级无敌的烂,比我自己想象中的还要烂。。
到底是为什么会酱啊啊。。
是不是自己最近的压力比较大,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现在要找人来倾诉也是难啊!!
要找谁叻?
我真的不知道??
很烦啊。。
假如我让自己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好呢?

2 comments:

  1. 晶~拜托,你说我想多,你也是啊~
    我们都是你朋友,可以找我们啊~
    我不希望朋友再一次消失,不要!!!!!!!!!

    ReplyDelete
  2. 消失什么啊?
    不用担心我的,没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