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 's Daily Life

Who view my blog please leave word ooo.. If not, heheheheh.....

Saturday, June 26, 2010

决定了

我决定好不读中六了。
觉得我跟不上咯。
就这样。。。
我会去读Simpang Empat...拿accounting...
很多人都我为什么突然要转校。。
我告诉你们哦,其实我也不知道原因。。
等我知道了我会告诉你们的。。尤其是我的哎呀妈咪。。
哈哈
不用担心我的,我真的没有事。。

1 comment: